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现场会攀枝花市交通保障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5-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确保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现场会普通公路安全通畅,服务会议顺利召开。根据攀枝花线筹备方案工作职责,交通保障组于56日下午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现场会攀枝花市交通保障工作视频调度会。仁和区、米易县、盐边县交通运输局和住房城乡建设局在分会场参会,市交通运输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公路养护总段、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在主会场参会。

会上,各管养单位就参观路线整治推进情况作了汇报,会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就下步工作措施和要求进行了明确。

会议强调,交通保障组负责现场会活动参观线路交通保障和营运安全工作,要把交通保障工作视为政治任务来完成。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联动协调,主动担当作为,各单位紧密合作,加强对参观线路的排查梳理,反复对照问题清单,根据工作台账,逐一销号处置,形成闭环管理。二要强化举措,落实整改,安全推进整改项目,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抓好协调服务,确保按时完成。三要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清理白色垃圾、修补破损路面、疏通排水系统,及时完善标志标线、波形护栏及中心隔离栏等安保设施,清理公路范围内可燃物。四要做好城市道路沿线在建工程的围挡隔离工作,严格遵循环保及防灭火制度,控制用火,防尘降噪。五要持续推进“金通工程全域示范工作,设置统一招呼站牌,展现交通运输服务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亮点。六要做好应急保障,充实应急保通队伍,在重要点位做好机械和物资储备,严格值班值守,面对突发状况,能迅速高效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