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专题研究部署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现场会交通保障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420日交通运输厅朱学雷副厅长在凉山召开的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现场会交通保障工作会精神,当晚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曾科主持召开攀枝花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效衔接现场会交通保障工作视频会副局长温洮、刘彦锋,总工程师陈盛火,市公路养护总段、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局道路运输科、公路管理科、农村公路建设指导科市高建办等科室单位在主会场参会仁和区、米易县、盐边县交通运输局分别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传达了朱学雷副厅长讲话精神,通报了我市交通保障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责任单位步工作措施整改目标进行表态发言局分管领导分别就普通公路保通保畅、金通工程以及安全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曾科局长强调,做好现场会保通保畅工作是当前交通运输工作的首要任务,是展示我市交通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机遇,检验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一次“高考”,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曾科局长求,是提高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对所有参观线路再次进行排查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进行销号闭环管理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所有问题在430日前整改到位。建立每周一调度工作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对工作不力的进行通报,并纳入年终绩效考核。是全面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清理白色垃圾、修补破损路面、疏通排水系统,及时完善标志标线、波形护栏等安保设施。三是加快推进“金通工程全域示范工作,严格落实“四统一要求展现交通运输服务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亮点。四是做好应急保障,充实应急保通队伍,在重要点位做好机械和物资储备,严格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突准备五是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贯彻落实到所有环节,持续抓好建设项目质量安全和环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