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客运中心开展高校“单招”专项客运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年一度的高校单独招生考试于327日在攀枝花机电学院如期举办,为给来攀应试考生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长途客运出行服务,攀枝花汽车客运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客运中心)与机电学院联合开展高校单招专项客运服务活动。

根据前期收集到的应试考生相关出行信息,客运中心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此次专项客运服务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在客运中心站场内设立到攀考生接待点,与相关部门主动衔接,落实市区下客点。同时积极储备运力,保障单招应试考生返程期间运力充足。因来攀应试考生住宿地点较为分散,无法统一地点进行售票和乘车服务,且考虑到外地考生不熟悉攀枝花客运站点位置和线路选择方式,客运中心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于326日下午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攀枝花机电学院,通过发放客运出行指南宣传单和现场指导应试考生网上购票、选择规划路线等方式,帮助他们便捷的购票和安全乘车,保障应试考生平安出行。

不忘客运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客运中心党支部在深入打造“花城阳光客运”党建品牌过程中,将长期与各院校全方位融合开展“校企共建 护航学子路”专项党建活动,根据各院校学子出行的不同需求,开展多形式的定制客运服务活动,让“花城阳光客运”党建品牌在攀枝花道路旅客运输领域绽放光芒,以党建引领客运业务拓展。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为应试考生提供客运服务咨询600余人次,通过主动上门服务实现单日客流量增加50%,客票收入增加72%的较好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