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三项工程”建设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32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1年全省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三项工程建设启动视频会,就全面推动撤并建制村畅通工程、乡村振兴产业路旅游路工程和乡村运输金通工程三项工程进行安排,朱学雷副厅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省厅会议结束后,刘彦锋副局长立即组织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厅会议精神,做好我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三项工程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实施三项工程的重要意义,切实提升农村交通运输服务水平,服务乡村振兴。二是各县(区)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实施方案,细化任务清单,落实工作责任。三是强化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三项工程高质量完成。四是加强信息报送工作,按时报送项目报表,各县(区)每月至少报送一篇工作信息,进一步做好三项工程宣传工作,全面展现交通运输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