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攀枝花市至木里藏区客运班车实现每日对开

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时间:2019-08-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8月25日,凉山州木里县汽车客运中心站正式开通了木里至攀枝花的客运班线。至此,结束了以往隔日单边发班的历史,实现了两地互开、每天一班,极大地方便了两地干部群众的出行。攀枝花市客运中心发往凉山州木里县客运中心的客运班车每天10:30发车,由攀枝花运业公司投入1辆36座中型高一级客车,凉山州木里县客运中心发往攀枝花市客运中心的客运班车每天8:30发车,由对开企业投1辆入35座中型高一级客车。该线路全程约264千米,途径渔门镇、格萨拉景区、盐源县梅雨镇、棉桠山等地,单边运行时间约7小时。全程票价为97元,可通过市客运中心站售票窗口、四川汽车票务网等方式购票。攀枝花市交通运输管理处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力帮扶木里藏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示精神,积极作为、密切协调,加快推进攀枝花至木里客运班线每天一班的开通工作,基本满足了两地群众、外地游客、往返学生、援藏干部的出行需求,进一步缩短了两地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距离,为攀枝花市援藏工作强化了安全、便捷的出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