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调研全市交通枢纽建设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7-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7日,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率队前往炳三区公交站、三堆子大桥、丽攀高速金江枢纽互通、新机场两个备选场址、攀大高速控制性工程宝鼎1、2号隧道等全市重要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现场,专题调研交通枢纽建设工作。调研活动结束后,贾瑞云在市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工作汇报会。
贾瑞云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抓好“一枢纽”建设的重大意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话往一处说,奋力开创全市交通枢纽建设新局面。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贾瑞云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抢抓国家编制“十四五”规划重大政策机遇,围绕“全国综合性交通枢纽”“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开展好规划编制和项目包装工作。要坚决打通内外循环,对外要坚持高速公路网“一环六射”规划,形成全面开放的交通“大格局”;对内要疏通城市“毛细血管”,形成畅通有序的交通“微循环”。要服务好“两城”建设,优先推进一批与“两城”息息相关的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为“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引领城市提档和产业升级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要强化服务和管理,科学规划设计公交总站、公交线路和换乘站点,切实抓好城乡交通枢纽建设,为老百姓打造畅通便捷的公共交通环境;要解放思想,多措并举,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积极破解交通建设筹融资难题,为全市交通枢纽工作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县(区)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各部门要统筹协调,紧紧围绕交通枢纽建设工作的各环节全过程,各司其职、履职到位,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全力以赴坚决打赢“一枢纽”交通建设攻坚战。
市领导沈钧、林建国、邓斌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