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市运管处就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现状与发展趋势组织学习讨论

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时间:2019-06-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25日19:30,市运管处全处职工开展了第四次专题学习讨论,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科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座谈。处城市客运科就当前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行业现状、存在的问题、解决策略及网约车行业发展趋势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分析。各参会人员结合我市目前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发展情况进行了探讨。此次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达成几点共识:一是要正确引导行业转变思想观念,更新视角、抓住机遇、与时俱进,主动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增强服务意识,才能促进行业发展。二是管理部门要创新工作方法,打破常规思维,摒弃陈旧思想观念,促进和服务行业发展。三是正确对待管理行业新业态、新模式,要以“包容审慎”的态度,以前瞻性的眼光看待,综合权衡各方利弊,再考虑采取更为妥当的监管策略,以促进产业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