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攀枝花市至木里客运班线开通

来源: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6-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全力帮扶木里藏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要求,按照“木里所需,攀枝花所有”的原则,切实解决攀木两地干部群众的出行问题,市交通运输局积极行动,主动对接,于2019年6月6日了开通攀枝花至木里县的道路客运班线。该线路总长约264千米,从攀枝花市客运中心至凉山州木里县客运中心,途径渔门镇、格萨拉景区、盐源县等地,单边运行时间约6小时。初期投入19座中高一级客车1辆,发班时间为隔日一班,10:30发车,票价为97元,可通过市客运中心站售票窗口或四川汽车票务网购票。

  该线路的开通,能基本满足沿线群众、外地游客、往返学生、援藏干部的出行需求,填补了两地无客运直达线路的空白,实现了“攀枝花”与高原“格桑花”牵手,缩短了两地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距离,为攀枝花市援藏工作创造了安全、便捷的出行条件。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调整发班时间、班次、车型,更好地为群众出行和援藏工作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