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疏堵结合整治道路旅客运输非法营运现象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3-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市公交客运总公司为学校开通“定制公交”,通过在上学、放学期间安排多趟公交车开进校园接送学生,使学生们交通出行更加安全。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牵头组织开展道路旅客运输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中,改变传统的工作思路,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一方面调动执法人员,对非法营运车辆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同时主动引导合法运输企业积极占领客运市场。主动走访重点整治线路附近学校、居民区、企业,了解群众出行需求;针对学生出行特点,提供定制公交服务,通过这样的方式,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压缩非法营运车辆生存空间,巩固专项整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