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检查督导我市营运高速公路春运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2-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9日,市交通运输局前往攀西高速、丽攀高速攀枝花段检查督导2019年春运相关工作,就我市营运高速今年春运期间交通安全、道路保畅、文明服务等“一路四方”协调联动保障事宜,与攀西公司、丽攀公司带班值守负责人等进行了会商研究和衔接沟通。

检查组强调要求:一是全面开展路段内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道路清扫保洁,认真落实24小时现场带班值班制度,发现隐患要果断妥善处置,涉路应急抢险救援等要落实好安全措施和监管要求。二是加强营运风险预判分析,提前落实应急人员、设备、物资等,应急预案要针对性落实至运营一线,通过联勤联动不断总结经验和提升应急能力水平,共同确保春运安全、畅通、便捷、有序。三是认真落实好绿通车免费、春节假日小型客车免费、货车计重恢复正常收费等行业政策,开展好收费站、服务区的党员、团员志愿者服务点、农民工服务点等温馨服务活动。四是加强与辖区有关部门、单位的协调配合与信息互通,共同营造省、市交通发展和川高系统营运高速公路“优质、高效、文明”的良好交通窗口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