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市汽车客运中心积极做好农民工平安返乡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1-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随着春运开始,市汽车客运中心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以安全为核心,以优质服务为重点,积极做好农民工平安返乡工作。一是制定专项春运方案,就农民工平安返乡工作部署安排。二是开辟了农民工购票窗口,并同时提供团体票预订、网上订票、电话订票等多种购票方式。三是增加农民工直达包车服务,让农民工返乡更加方便快捷。四是积极开展“情满旅途、平安返乡”优质文明服务活动,主动为农民工兄弟提供免费茶水、药品、针线包、咨询等服务。五是加强班车信息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广播等多种方式及时发布客运车辆信息。六是积极营造节日氛围,随处可见的中国结、大红灯笼让农民工兄弟感受到了强烈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