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督导道路运输行业汛期安全相关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8-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督导道路运输企业汛期安全工作。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市客运中心客流变化、运力保障、驾驶员调配和车辆运营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要求:一是迅速启动运力应急保障预案。要总结2018年应对汛期客流突增在运力保障工作方面的不足,做好今年汛期客运运力保障相关工作。二是及时掌握、传递相关信息。要落实专人及时掌握高速公路、气象、铁路运输方面的相关信息,并且要通过各种方式第一时间传达到一线从业人员。三是做好服务保障,提升服务质量。要加强车容车貌的管理,专题培训提高从业人员服务意识,创造舒适的乘车环境。四是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严把车辆、人员资质关。要强化“人、车、路”三要素的防控管理工作,并且按照相关规定做好“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小件快运三个100%”等相关工作。五是做好运力调度工作,确保运力充足。要全力做好运力储备相关工作,确保旅客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