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质监站对东、西区在建农村公路开展技术指导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质监站     发布时间:2019-06-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强化区县农村公路监督管理水平,推进“四好农村公路”建设,市交通质监站于近期对东区、西区在建农村公路开展技术指导工作。

5月27日,市交通质监站向东区农业农村与交通水利局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部、省关于公路工程质量监督方面的法律、法规及文件,针对农村公路质量监督手续办理、监督工作开展、工程竣(交)工验收等问题进行了业务指导,并就东区农村公路监督工作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交流。

 

    6月4日,市交通质监站对西区庄上阳光康阳新村道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桥梁施工现场开展督导检查,并就检查发现问题与西区农业农村与交通运输局、项目参建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针对桥梁施工技术要点及技术难点等内容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