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治超专栏

攀枝花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强化培训不断提升队伍综合执法水平

发布时间:2018-04-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了道路货运源头治理工作培训会。支队各科室、大队负责人和各大队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以《云南省临沧市云县“3·02”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报告为案例,对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如何开展道路货运源头管理工作进行了培训;各大队就攀枝花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成立以来开展道路货运源头治理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就如何开展道路货运源头治理工作作了法律、法规以及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解读,并强调:一是为更好开展道路货运源头治理工作,各队之间要相互配合,相互交流,形成合力;二是道路货运源头治理工作是一项新的工作,将遇到诸多困难,大家要结合市委、市政府打好“两大硬仗”工作要求,提高认识,要提升对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要结合实际工作找到突破口;三是要按照支队的工作要求,认真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