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治超专栏

攀枝花钒钛高新区建设交通局召开辖区道路货运重点车辆专项整治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钒钛高新区建设交通局召开辖区道路货运重点车辆专项整治专题会议

 

5月12日,为深刻汲取“3.2”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道路货物运输安全管理,结合市交通局《关于集中开展道路货运重点车辆专项整治行动的紧急通知》(攀交[2017]219号)文件要求,钒钛高新区建设交通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召开专题部署会议。

会上,钒钛高新区建设交通局相关责任人对辖区道路货运重点车辆专项整治行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迅速制定专项整治方案,明确各项工作职责,层层落实到人,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二是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排查企业各项管理制度及全员岗位责任制落实情况,发现未按要求落实的企业责令整改。三是建立重点监控名单。对辖区企业进行全面排查道路货物运输车辆许可情况,到期未年审的车辆和所属企业,纳入重点监控名单。四是严格执行抄告制度。严格执行非法超限抄告制度,并及时上报违法违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