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治超专栏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区交通运输系统在劳动中绽放 在阳光下执法

发布时间:2017-05-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区交通运输系统在劳动中绽放  在阳光下执法

 

    今天(5月1日)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也是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 钒钛高新区建设交通局执法人员在保障道路畅通、运输安全、治理面源污染的同时,在烈日炎炎下坚守工作岗位,在劳动中度过自己的节日,用汗水和智慧为钒钛高新区献出最美的绽放。

    节日期间,为确保钒钛高新区交通重点领域和路段的运输安全、环境污染治理效果持续稳定,共出动执法人员35人次、抽查出租车56台次、农村客运车辆38台次,渣场运输车辆约1600台次、货运量约3.17万吨,检查进出园区货车约1400台次,不干净车身教育驾驶员96人次、劝返21台次、现场整改53台次、查获违法超载和脱落扬撒案各1起,巡查公路水路里程约60公里、及时处置污染源13处、边沟堵塞3处、疏通公路约5公里、清扫路面约20公里、检查船舶3艘。

“ 在劳动中绽放、在阳光下执法 ” ,这是每个交通执法人员的信念,为阳光下坚守岗位的一线交通人点个赞!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区交通运输系统在劳动中绽放  在阳光下执法 (1).jpg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区交通运输系统在劳动中绽放  在阳光下执法 (2).jpg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区交通运输系统在劳动中绽放  在阳光下执法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