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治超专栏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区建设交通局错峰执法形常态 严惩超载治源头

发布时间:2017-05-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区建设交通局错峰执法形常态    严惩超载治源头

 

为保障钒钛高新区公路、桥梁交通通行安全形势平稳、可控,切实做好道路运输环境保护工作,根据近期市交通局、运管处关于加强道路运输环境保护相关的工作要求。4月26日晚,钒钛高新区建设交通局组织执法人员在金铁线东立化工路段进行夜间突袭检查。

检查期间,钒钛高新区建设交通局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在该路段重点部位进行通宵驻守,检查过往货运车辆是否存在超载超限、货物脱落扬洒等违法行为。截止次日凌晨6时,共计检查车辆20余台次,查获超载超限案4起,有效遏制辖区道路运输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中有升。

4月26日晚,钒钛高新区建设交通局组织执法人员在金铁线东立化工路段进行夜间突袭检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