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治超专栏

攀枝花市路政交警联合执法 共同查处货运车辆

发布时间:2016-04-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路政交警联合执法  共同查处货运车辆

 

 

 

  为全面巩固省道214线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成果,加大对路面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的管控力度。3月30日至4月8日,路政五大队联合米易交警大队对省道214线K47-K58路段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执法人员严格执行执法规范化要求,一是在指定地点统一摆放检查点提示牌、隔离警示标志等交通警示设施,确保执法安全;二是规范执法人员着装、佩戴执法证件和着反光标志背心,具体实施联合执法中,由执法人员引导货运车辆至安全区进行核查,确保公路通行正常有序;三是路政与交警队员始终保持密切配合,共同登记检查车辆各类信息。在联合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对过往货运车辆从业者开展安全教育,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耐心向其讲解车辆超载、超限等违法行为可能带来的巨大危害。

  此次联合执法,共出动路政执法人员40余人次,交警执法人员30余人次;执法车辆16台次,共计联合检查货运车辆150余台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