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好农村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四好农村路”建设和交通扶贫工作督导迎检工作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8-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13日,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四好农村路建设和交通扶贫督导迎检工作培训动员会。局农管科、市公路管理处、市运管处及县(区)交通运输部门分管领导及责任牵头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87日省厅公路局召开的四好农村路建设和交通扶贫工作培训动员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人对农村公路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对四好农村路建设及交通扶贫督导工作标准及评分表进行了辅导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路系列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市际交叉督导考评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迎接督导考评准备工作。二是要查缺补漏,及时整改。各县(区)交通运输局要及时把7月市级四好农村路全覆盖督导考评组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类整理,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整改,完善制度和内业资料,努力把迎检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到位。三是明确责任,迅速落实。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局属相关单位要按照职能职责,将任务细化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科室和具体工作人员,确保在省级交叉督导考评工作中交上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