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好农村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四抓四重”助推“四好农村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8-07-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四抓四重助推四好农村路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一是抓建设重基础,截止7月底全市新改建农村公路92.8公里累计投资1.16亿元,同时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8次会议专题研究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夯实了农村公路建设工作。二是抓落实重调研,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乡村振兴战略先后10余次深入各县(区)开展督导调研工作,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等多种方式摸清了“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底数和实情,促进了“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落地落实。三是抓技能重培训,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了3次有关“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讲座,提高了建设工作技能,进一步推动了全市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可持续发展。四是抓弱项重提升,市、县两级交通部门多次到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进行交流取经,补齐了发展短板,全力推动了创建 示范县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