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好农村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农村公路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22日,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农村公路迎部检工作布置会和交通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局农管科、市公路管理处、市运管处及县(区)交通运输部门分管领导及责任牵头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612日省公路局召开的全省农村公路工作推进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人对农村公路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通报了全市农村公路惠民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各县(区)交通运输部门就迎部检资料归档情况、农村公路专项工程推进情况和交通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同时与会人员就市、县两级如何做好迎部检内业归档资料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迎部检工作,克难攻坚,严格按照部、省要求查缺补漏,要聚焦问题抓整改、积极主动抓排查,建立例会制度、明确责任分工,确保行动快速、效果明显,按照时间节点努力把迎检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到位;二是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认真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和农村公路惠民行动见成效,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当好先行;三是各责任县(区)要针对当前农村公路各专项工程、民生工程、脱贫攻坚工作项目推进情况进一步梳理自查,细化任务分工,真抓实干、积极作为,确保按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