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好农村路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盛火 督导西区“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5-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526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盛火带队督导西区农村公路专项工程推进、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农村公路防汛工作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局农村公路建设指导科和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参加督导。

陈盛火先后前往苏河路大水井村森林防火卡点、格里坪北线道路、金家村森林防火卡点、金竹路、大竹路,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是加快项目建设推进。西区要加快农村公路专项工程前期工作进度,尽快开展施工图设计和施工单位的确定工作,确保各专项工程6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质量建设“四好农村路”。二是强化农村公路安全保障能力。西区要持续开展农村公路日常养护工作,开展农村公路综合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建设,尽快落实农村公路日常养护资金区级配套部分,同步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农村公路汛期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三是要切实做好省级复检各项工作。西区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提前做好示范创建复核迎检工作,对标对表“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复核工作清单,全面梳理基本条件、综合指标、建设、管理、养护和运输共六大类指标的,按照复检标准逐项对照整理,做好各项资料的整理汇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