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五普法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交通运输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8-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快推进我市交通运输系统信用体系建设,提高干部职工信用意识,切实增强信用体系建设水平,921日,市交通运输局在市会展中心报告厅举办交通运输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大讲堂。各县(区)交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和局机关职工约170人参加。

本次大讲堂邀请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朱春雷同志主讲,从为什么要开展信用工作、什么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国家层面如何部署、行业层面如何推进、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设想以及对信用工作的思考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时期交通运输信用体系的建设和发展,对我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强化法治思维、提升法治素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过举办此次大讲堂活动,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信用意识和理论水平,使大家认识到了信用体系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从而引导各相关人员自觉投身于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去,促进我市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深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