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五普法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交通综合执法文书操作系统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了交通综合执法文书操作系统培训。各大队内、外勤人员共计 29 人参训。

培训邀请成都世帆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姜平主讲, 采取现场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执法文书系统的基本构架、主要功能、使用方法等进行讲解和演示,并与参训人员互动交流,就执法人员提出的实际操作中的具体且有针对性的问题作耐心解答,帮助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执法文书系统的操作技巧。培训会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通过此次培训尽快熟悉文书操作系统,促进办案更加快捷高效、准确规范。下一步,支队将组织执法文书系统上机操作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