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五普法

攀枝花市地方海事机构开展2018年度“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增强中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学生乘船安全,近日,攀枝花市地方海事局、米易县地方海事处在米易县第一小学开展了2018年度“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市地方海事局和米易县地方海事处执法人员结合实际,采取多媒体演示教学等方式向广大师生详细讲解了乘船安全注意事项、落水应急措施、防溺水和逃生技巧等水上交通安全常识;现场向广大师生演示了各种救生衣和救生圈的正确穿戴和使用方法;组织学生开展了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比赛;向学生发放了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读本和印有“水上平安交通,安全伴我成长”活动主题的笔记本等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共向广大师生发放水上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图册150余份册,现场参加活动师生60余人次。


IMG_2029.JPG


IMG_2064.JPG


IMG_2082.JPG


IMG_2101.JPG


IMG_21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