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路管养

攀枝花市公路管理处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公路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11-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20日,攀枝花市公路管理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对重点工作进行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市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市局关于非洲猪瘟疫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廉政建设,永葆清廉本色。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十项规定,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严格遵守财经纪律这根弦,严守法律红线和纪律底线。二是加强政风行风,主动担当作为。要进一步加强政风行风建设,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四季度重点工作清单,梳理工作开展情况,抓好公路日常养护管理、大中修项目监管、专项资金支付等工作,对未完成的工作任务要进一步细化推进计划,确保12月中下旬完成目标任务,对已完成的建设项目要提前谋划,及时推动项目审计、交竣工验收等后期工作,力争完成一个了结一个,要将计划任务记在心上抓在手上,在行动上持续用力,不断巩固和提升行业形象。三是抓好专项工作,坚持务实重行。进一步明确对口帮扶人员情况,强化对县区交通局农村公路管理的指导,切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继续抓好环保工作,跟紧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强化非洲猪瘟疫防范意识,倡导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积极营造非洲猪瘟疫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进一步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扎实推进各项指标任务,确保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