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路管养

市公路管理处召开环保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推进公路领域扬尘治理及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着力提升公路管养保洁服务能力。1113日,市公路管理处召开环保工作推进会,处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总结了近期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困难和不足,制定了下步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增强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接受督察、配合督察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二是突出问题导向。针对公路领域扬尘治理及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处领导带队每日至少进行1次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并务必跟踪督促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履行环保职责,实行“清单制+责任制”,围绕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倒排工期,积极整改,确保案件处理到位,问题整治彻底,不断推动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规范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