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路管养

市公路养护管理总段召开总段环保工作周例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公路养护管理总段召开总段环保工作周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和市局近期相关环保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环保厅、市政府领导讲话精神,听取了各单位近期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对总段下一步环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进一步对环保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确保环保各项工作开展落到实处。二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政领导履职尽责要到位,亲自下沉到一线抓督促,抓落实,对环保工作中出现的责任事故,总段将启动追责程序追责到底。三是各单位开展查漏补缺,进一步细化完善环保工作方案。四是进一步加强宣传,明确落实专人负责环保资料搜集、整理、归档和上报工作,积极做好信息宣传报道。五是进一步加强道路养护清扫保洁工作,确保养护路段扬尘污染得到及时处置;养护材料严禁乱堆乱放,养护垃圾严禁乱丢乱弃。六是总段加强对各单位环保工作的督查力度,各单位加强环保自查自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