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路管养

市公管处对渡金线观音岩饮水工程开展环境保护及质量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市公路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8-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抑制公路扬尘污染,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近日,攀枝花市公路管理处会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渡金线观音岩饮水工程项目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对渡金线(三堆子至倮果桥)观音岩饮水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开展环境保护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检查了渡金线观音岩饮水工程施工现场环保工作落实情况,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就环保工作强调:一是各参建单位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环境保护有关规定,将环境保护工作当做重中之重。二是按照公路工程绿色施工要求,切实抓好施工现场环境保护工作,确保环保工作落到实处。重点抓好路面扬尘控制,增加清扫作业人员,及时对通行车道进行路面清扫保洁,并加强冲洗和湿法作业;对施工车辆临时进出口派专人值守和清扫,以减少车轮将泥土带入通行车道,造成二次扬尘污染;及时清理施工路段水沟及边坡塌方,防止水沟淤塞污染路面;及时擦洗围挡、公示公告牌表面污渍,保证版面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