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路管养

老密地大桥(3003桥)拆除交通管制通告

来源:市公路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8-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因老密地大桥(3003桥)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需拆除施工,为了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施工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对老密地大桥周边区域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19年8月10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

  二、管制措施:

  1.行人路线变更:新密地大桥上游侧人行道封闭,行人通过人行道至新密地大桥下游侧人行道过桥。

  2.公交车站台位置变更:

  (1)炳草岗至金江方向:公交车站台搬迁至攀钢汽运驾校外辅道岔口处,禁止机动车停放。

  (2)金江至炳草岗方向:公交车站台搬迁至隆庆广场下行80米岔路口处。

  3.密地桥南岸至滨江大道匝道封闭,车辆绕行。

  请过往车辆听从交警和现场人员的指挥,施工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群众予以谅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