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路管养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对攀大高速公路开展汛前安全检查

来源: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4-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攀枝花市安委会关于开展防汛减灾安全度汛相关工作要求,做好2019年度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418市交通运输局建管科、安监科和市交通质监站联合对攀大高速TJ6TJ7分部进行了汛前安全检查,主要检查了应急预案、应急物资储备、应急演练等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现场重要防汛点位。

    对检查发现的河道波纹管涵、农民自建房旁河道疏通不彻底;河道渣场侧坡陡易垮塌,未及时进行削坡等问题。检查组现场要求施工单位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汛期泄洪通畅,并强调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持警钟长鸣,做好防汛准备;要加强施工现场、民工驻地的汛前隐患排查工作并抓好整改落实;要完善应急预案、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强化应急保障,切实抓细抓好汛期来临前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