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纪党规印我心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28日,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工作分析会,深入分析当前政风行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整改和努力方向,研究改进对策和措施。会议通报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4月、5 月考核得分及排名情况,作了单项行动考核排名分析。相关牵头单位或科(室)从五大行动工作方案及考核评分标准的新变化,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失分点及失分原因,改进工作的办法和措施等三个主要方面进行了详细梳理和剖析,并横向纵向查找存在的差距。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抓好政风行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扬去年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巩固成果、深化提升,推动政风行风持续好转。二要避免出现倦怠懈怠、敷衍应付心理,政风行风建设绝非一日之功、一蹴而就,必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痛点,上下左右联动做好五大行动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面摸清情况,找准方法,明确措施。对于主观方面存在的问题,要立说立行,迅速整改到位;对于客观方面存在的限制性因素,要主动创造条件,整合多方资源,力争有所突破。二是要主动对接沟通。要主动向省厅相关处(室)、单位汇报,增进了解,争取更多的理解和支持。三是加大督促检查。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相关单位要针对重点难点,强化标本兼治,加大对五大行动工作的督导检查以及对县(区)交通运输部门的督导检查,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