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纪党规印我心

市交通运输局“三个加法”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教育+宣传”,筑牢思想根基。开展“四个一”活动:一份“廉礼”问候、一次案例分析警示会、一堂廉政堂课、一次专家授课,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同时,强化党风廉政社会宣传,今年以来,通过出租车车载显示屏(牌)滚动播放廉政宣传信息176500余次;在470台公交车、33座公交电子站牌及30个站场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廉政宣传信息91360余次;在客运中心候车大厅大屏幕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廉政宣传信息360余次。

  “整治+巡查”,突出问题整改。制定了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并率先在机关干部职工中开展自查自纠,并郑重签订《承诺书》,收回自查自纠表38份,梳理形成了问题清单。成立7个巡查组,对9家局属单位的“四风”和“微腐败”等情况进行巡查,共发现问题 32个,并以“清单制+责任制”的形式下发问题整改清单。截至目前,各单位均已完成整改。

“惩处+曝光”,强化震慑效应。坚持重心下移,对发现的违规违法行为坚决“零容忍”。今年以来,共开展批评教育5人,诫勉7人,行政记过1人,行政警告2人。同时对机关作风、政务服务窗口进行暗访,对工作纪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名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