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纪党规印我心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利剑除弊 护航阳光花城”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暨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25日,市交通运输局在局9楼会议室召开“利剑除弊 护航阳光花城”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暨警示教育会,在家局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利剑除弊 护航阳光花城”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工作步骤、时间节点、工作要求和责任人员。同时结合市纪委通报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并进行节日提醒,以案说纪,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二是要抓住契机,认真整肃六大行动中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治落实;三是各单位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迅速行动,做好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科室、各单位要对5起典型案例反映出来的问题高度重视,一是要做好警示教育,及时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学习传达;二是要引以为戒,转变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三是严格执行相关政策规定,从源头上严把审核关,防范风险,堵塞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