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纪党规印我心

攀枝花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举办经济责任审计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24日,攀枝花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在攀枝花会展中心举办经济责任审计专题讲座。市交通运输局、市扶贫移民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从事财务、审计工作的人员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分局副局长陈龙主讲,从实施经济责任审计的目的意义、法律政策依据、主要内容、责任承担、结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回答了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

驻局纪检监察组在会上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主动加强经济责任审计法律法规学习;二是要严格落实财经相关制度,确保经济责任履行规范有效;三是要加强审计监督,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纠正整改,防止小过酿成大错;四是要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争取工作指导和支持。


IMG_4367.JPG


IMG_4380.JPG


IMG_43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