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纪党规印我心

攀枝花市海事局党支部和大洼村党支部联合召开“支部共建 四好同创”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地方海事局     发布时间:2017-06-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党支部“双联”工作,6月9日,市地方海事局党支部书记梁勤国带领三名党员前往“双联”帮扶村——盐边县鳡鱼乡大洼村,与村党支部共同组织召开了以“支部共建 四好同创”为主题的联合组织生活会。

  此次联合组织生活会在大洼村村委会议室举行。参加组织生活会的党员39名,预备党员2名,群众代表13名。联合组织生活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市海事局党支部书记梁勤国向大洼村党支部赠送了党旗、党章;4名海事局党员为大洼村党员佩戴了党徽;市海事局党员唐一惠引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开展了“一句话承诺”。为丰富组织生活会内容,进一步加深农村党员对党章内容的学习理解,会上还举办了党章知识有奖问答,市海事局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刚给大家作了《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明白人》的党课,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生活会上,双方党员还就大洼村群众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交谈,两个支部书记就群众和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记录,并表示将尽己所能努力加以解决。最后,梁勤国书记作了总结性讲话:一是两个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顺势而为,苦干实干,齐头并进;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支部共建、互联互助机制;3、三是两个支部要围绕“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争做合格党员,争当干事先锋”主题,拓展党员教育方式方法,引导广大党员讲政治、明是非、懂规矩、守纪律,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工作生产技能,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攀枝花市地方海事局与帮扶村联合召开“支部共建 四好同创”组织生活会.JPG

  攀枝花市地方海事局与帮扶村联合召开“支部共建 四好同创”组织生活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