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纪党规印我心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区建设交通局扎实开展2017年度交通运输系统政风行风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区建设交通局扎实开展2017年度交通运输系统政风行风整改工作

 

    5月12日,为进一步做好钒钛高新区交通运输系统,软环境暨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对照2016年度群众反映出来的问题,钒钛高新区建设交通局高度重视,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召开2017年度交通运输系统政风行风整改工作会议。

会上,钒钛高新区建设交通局相关负责人针对辖区群众反应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全面分析、梳理,通过六个方面十项措施进一步做好政风行风整改工作:一是道路维修方面。加大辖区道路隐患排查力度,对路况较差影响通行的路面立即形成维修方案,并在该路段设立相应的警示标志,三个月完成整改;二是行政管理与执法方面。进一步加大火车站站前广场及农村客运站周边非法营运整治力度,严格贯彻落实交通部62号令相关要求,从源头遏制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一个月内建长效;三是改进工作作风方面。交通政务服务大厅大力推行“微笑服务”、设立意见箱、开通24小时举报投诉热线,认真做到事事有反馈、件件有回声,一个月内见成效;四是行政许可方面。尽快完成“智慧交通”微信公众号建设工作,为辖区办事群众提供线上咨询、申请、审批、线下上门许可等,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缩短受理时限,1个月内执行线上服务;五是安全法制宣传方面。利用LED显示屏、横幅、“智慧交通”微信公众号、文化宣传栏等,大力开展交通安全法制进学校、社区等活动,每月开展不低于一次;六是依法行政和廉洁从政方面。继续推进军事化管理,每天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半小时队列会操活动,制定业务培训计划,按时开展业务知识培训、考试,严格执行执法过程全记录,安排专人不定时抽查,逐一与执法人员签订廉政承诺书,继续执行“五零”服务、“双监督”制度,发现违规违纪问题严肃处理,一个月内建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