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纪党规印我心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机关作风暗访检查

发布时间:2017-05-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机关作风暗访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及时发现机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4月28日上午,由局办公室、机关党委、监察室抽调6人组成暗访组,对局机关和海事局、公路管理处、造价站3个局属单位人员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检查。

暗访组认真检查每个办公室的人员在岗及工作情况,并对请假、公事外出的人员逐一核实,同时对办公电脑是否安装游戏、炒股、购物等与工作无关的软件进行查验和清理。从检查情况看,绝大多数干部职工能够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机关作风井然有序,但极少数干部仍存在着迟到、不请假外出、外出公干不挂牌、电脑安装非工作软件等问题。

暗访组将检查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汇总,对存在的问题在系统内发文通报,同时将具体问题点对点发送到具体科(室)或单位。

局党委在机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会议上进行了通达,要求对照检查,举一反三,立即整改。一是要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教育其知规矩、明底线、守纪律,认真治理“庸懒散浮拖”,以过硬的机关作风带动良好的政风行风。二是要开展作风督查。通过明查暗访,及时发现工作作风存在的一些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早提醒、及早纠正,把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意识。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增强群众意识,增进群众感情,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以扎扎实实的服务工作赢得群众的信任,增强群众获得感,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和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