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纪党规印我心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温洮调研督导米易县交通运输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5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温洮带队实地调研督导米易县交通运输工作。局办公室、局公路管理科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S465米易攀莲至新山改建工程项目进展,听取了米易县交通运输局关于G227、S465、S218等改扩建工程项目推进、“四好农村路”国家级示范县创建、次差路整治、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局相关科室对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提出建议。

  温洮局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米易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温洮局长强调:一是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工作。要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理念,聚焦目标任务,科学谋划项目,积极向上争取汇报,用活用足既有政策,加快推进G227米易白坡至攀莲段改建工程、S218线马鹿寨段改建工程等项目前期工作,优质高效推进S465米易攀莲至新山改建工程、次差路整治等项目建设,积极创建国家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二是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以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为契机,以汛期安全生产、“迎大运·保安全”等为重点,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狠抓行业监管,确保行业安全稳定。要统筹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消防安全、地灾防治等各项工作。三是要落实落细环保责任。要切实履行环境保护监管责任,督促汽修、工程建设等相关责任单位常态化落实好环境保护各项措施。四是要擦亮交通党建品牌。要找准党建与交通运输工作的结合点,总结提炼经验做法,擦亮米易交通党建品牌。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干部职工教育管理。

审核: 罗刚   责任编辑: 肖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