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纪党规印我心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8-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带领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影片《1921》讲述了首批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突破国际各种复杂势力的监控追踪,克服重重困难胜利召开中共一大,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影片中,第一代共产党人坚守信仰、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崇高品格深深震撼和感动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

观影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革命先辈们救亡图存的决心、排除万难的斗志、勇于牺牲的精神深深感染了他们,建党过程的殊为不易,再次激发了他们深入学习党史的浓厚兴趣。在今年工作中,局机关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不懈奋斗,用心用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推动攀枝花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