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纪党规印我心

市交通运输系统“三措施”认真组织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2-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是强化认识、提高站位。省委、市委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后,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批示精神和在中纪委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重要意义,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整治工作的政治责任。

  二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春节放假上班后,市交通运输局党委迅速把集中整治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2月12日,局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明确整治内容、步骤、措施和工作安排。2月13日,局系统召开专题学习暨动员部署会,要求迅速开展集中整治工作,抓好各项整治工作的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三是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局党委要求系统内各级领导干部要在集中整治工作中率先行动、作出表率。2月14日,局党委研究印发《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动有关事项的通知》及《自查自纠问题清单》,要求结合实际,逐一对照5大方面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全面自查。局机关带头开展自查自纠,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局属单位同步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实现上下联动、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