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工作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成斌一行督导公交公司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成斌一行督导公交公司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实情况

111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成斌、副局长付朴忠一行,到公交公司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实情况。局办公室、运输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公交总公司经理余哲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宝童陪同检查。

唐局长一行先后到公交临江路车站、君临江山公交首末站,检查公交站台公益广告、场站调度室公益广告刊播、调度室行业规范展示情况,以及调度室卫生情况等。公交公司对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唐局长充分肯定了公交所做的工作,要求公交公司按照标准和要求,认真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教育、氛围营造和文明服务等工作,确保公交顺利通过测评。

局长唐成斌在君临江山公交首末站检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