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朱明高、副局长闵传铮现场调度国省干线点位创文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3-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朱明高,副局长闵传铮带队赴渡仁西线现场调度国省干线点位工作。局办公室、局政策研究室、市公路养护总段、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仁和区交通运输局有关同志参加。

  朱明高副书记一行重点查看了干线周边环境秩序、基础设施等情况,听取了近期有关工作推进和问题整改情况,对于渡仁西线主干道边沟清污、盖板搭建等涉及多个部门单位职责交叉的重难点问题进行现场调度,商量提出了整改措施。闵传铮副局长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和目标导向,切实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立行立办、主动作为,确保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同时,要注重宣传引导,引导家人和朋友支持工作,以点带面,形成“共同参与、文明共享”的良好氛围。朱明高党组副书记强调: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要主动融入到全市创文工作大局中,针对工作难点、盲点区域认真自查,主动作为、做深一层,集中力量清理整治,尤其是要针对干道环境“脏乱差”、边沟管线乱搭等问题,及时开展治理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交通要当好先行者,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养护单位要及时向牵头局领导汇报工作进展,注重以现场协调督办的方式解决问题,能现场办的就不会办、文办,切实提高办事效率。三是要强化合作意识。对于点位工作,我们要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与其他单位(部门)协调联系,多沟通、多联系,共同推进工作,形成“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