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工作

市公路养护总段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养路总段     发布时间:2023-03-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7日上午,总段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3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总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准备和迎检工作。总段党委书记、总段长李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总段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李光明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总段上下要进一步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创文工作精神和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创则必成,拉弓满弦”的总要求,全力开启“创建战斗”模式,全身心投入到创文工作冲刺阶段,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二是要对标对表,自加压力。各单位要全面对照创文工作标准和要求,重点围绕机场路、炳清线、渡金线、渡仁西线、倮渡北线5条主次干道,深入查找实地考察点位上存在的问题,加大人力、财力、物力投入,加强管养公路路面病害、附属设施维修处治及日常清扫保洁,巩固保持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公路路域环境。三是要分解责任,层层压实。总段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严肃工作作风,层层压实创文工作责任,按照工作目标任务分解,主动担起工作职责,认真履职尽责、勇于作为,迅速行动起来、干起来,保障工作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