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闵传铮督导主次干道创文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3-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闵传铮带队深入机场路、倮渡北线等点位开展督导工作。局办公室、公路养护总段有关同志参加。

  闵传铮副局长重点查看了主次干道点位及周边环境秩序、基础设施等工作情况,强调当前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务必在四个方面发力,从严从实抓好主次干道点位创建工作:一要提高站位,全力投入。创文“大考”临近,“决战”在即,我们要严格按照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有关要求,以负责任的态度、干实事的精神,全力推动创建工作行深致远,确保“固定点位不丢分,随机点位少失分”。二要完善机制、倾力合作。针对点位涉及多个部门(单位)职能职责交叉等问题,要建立健全联席会议机制,定期对点位工作进行协调会办,及时反馈推动过程中遇到出现的难点和堵点问题,组织各责任单位协作配合,督促推进落实,确保工作一抓到底,问题逐一解决。三要突出重点、强力推进。要聚焦机场路等必经的重点路段,集中力量、包保落实,加大人员投入,提高巡查频次,持续开展点位排查、修缮和净化等专项行动,在重要时间节点做好动态排查,加强治理力度,常态化保持良好的环境秩序,确保各点位达标。四要善于宣传、聚力攻坚。要把实地测评工作作为当前的第一任务,充分调度各方资源力量,积极发动机关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参与创文工作,在攻坚期加频全员下沉次数,充实到各个点位之中,做好现场维护、宣传引导等工作;通过宣传栏、宣传标语、宣传画等形式,加大创文宣传工作力度,引导群众遵守文明行为规范,营造人人支持参与创文工作的良好氛围。

审核: 黄彬   责任编辑: 黄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