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工作

刘彦锋副局长暗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管养主次干道迎检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2-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力做好我局管养的城区主次干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2月1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彦锋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暗访我局管养的创建文明城市主次干道迎检点位,局公路科参加检查。

  刘彦锋一行先后到炳清线、机场路、渡金线实地检查迎检点位工作,严格对标对表创文考察点位要求逐项检查,对点位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逐一提出整改要求。刘彦锋副局长强调,当前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巩固成果,推动工作持续取得新成效。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对照创文任务和要求,全面梳理5条城市主次干道的创文工作问题短板,查漏补缺,将点位创建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二是加强沟通协调。要切实加强与市文明办、市级有关部门和属地沟通交流,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时反映,对发现的难点问题积极联系责任单位共同推进,尽快整治到位,确保创建工作无遗漏、无死角。三是营造浓厚氛围。要结合创文点位路段实际,巩固提升创文公益广告设置,积极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四是强化督导检查。公路科会同局办公室加强暗访督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督促整改到位,全力做好迎接中央文明办创文实地点位测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