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客运中心在行动

来源:市客运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持续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扎实开展好创建文明城市攻坚工作,攀枝花汽车客运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市创文办要求对标对表实地考察点位标准及任务分解表,克服因疫情原因给车站经营生产带来的重重困难,认真落实好问题整改、周边环境、秩序整治工作。

  公司对照历次创文督导检查中提出的问题,逐一认真落实整改工作:一是对客运中心前场范围内老、旧破损的公益广告该更换的更换、该撤除的撤除;将正门前上方颜色脱落的宣传画及时进行了更换;二是随时更换、完善场站内各类标识标牌,确保完整、规范,对前场无障碍停车位划线标识不够规范进行了整改,严格按照标准的无障碍停车位划线、标识,并设放置明显的标志,禁止其他社会车辆占用;三是进一步强化站前停车场规范管理, 加强环境卫生监督、戴口罩、吸烟、随地乱扔垃圾、车辆乱停乱放、揽客等行为的文明劝导工作;四是对超出我公司管理范围内存在的垃圾堆放、占道经营、飞线、周边秩序混乱等问题以正式的协调函,报请行业主管部门协调相关对口部门进行处理。

  汽车客运中心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窗口之一我们始终秉承文明服务至上的理念,将继续持之以恒做好文明服务、文明劝导、文明提醒、文明宣传等工作,树立良好的窗口文明服务形象,为广大出行旅客提供优质便捷的文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