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工作

局党委书记、局长温洮督导检查交通运输 安全、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国庆将至,92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温洮前往市客运中心、长途客运公司、新庄高速出口、盐边高速出口、三堆子超限检测站等,实地督导检查交通运输安全、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局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温洮局长前往客运中心和长途客运公司,详细了解了国庆节前安全教育、隐患排查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咨询了乘客花城e+”报备流程,翻阅了驾驶员违法违规处罚台账,查看了实时监控视频;在新庄高速出口和盐边高速出口,温洮局长与卡点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检查了高速卡口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和物流保通保畅情况;最后,温洮局长到三堆子超限检测站实地了解了工作人员值班值守、超限检测站日常运行有关情况。

温洮局长指出,国庆假期将至,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必须要打起精神,落实责任,细化措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温洮局长强调:一是要抓紧安全工作。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多起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查堵漏洞、强化措施,确保道路运输安全。二是要抓牢疫情防控。近期省内多地疫情反复,防疫形势严峻复杂。我市外防输入工作面临较大挑战。各交通疫情防控服务站是入川入攀的重点关口,务必将各项防疫措施执行到位,切实扎紧扎牢交通卡口防线。三是要抓实创文工作。长途客运中心是迎接中央文明办实地测评的重要点位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全面压实、措施上高效有力,对标对表创文实地点位检查标准,集中力量做好创文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