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工作

齐心协力 同频共振 做好创文工作

来源:市客运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汽车客运中心召开创文工作全面攻坚动员会

  2022年8月24日上午,攀枝花汽车客运中心执行董事戴振军主持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面攻坚动员会,全体党员和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执行董事戴振军首先传达了8月23日攀枝花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面攻坚动员大会和市交通运输局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我公司在两次创文模拟测评工作中的反馈意见、存在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对公司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做了动员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公司全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有力,要对标对表考察点位工作要求逐项进行排查落实,把创文责任落实到岗、到人。二是层层动员要以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方式落实公司的创文动员宣传工作,务必做到创文知识应知应会,同时开展好职工家属和周边群众的创文宣传发动工作,全面提升创文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获得感、满意率,切实提高问卷测评得分;三是聚焦关键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突出问题,结合两次模拟测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全面再排查再整治突出问题,按照要求及时整改到位,并按照整改后的最佳状态保持;四是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和督导检查,创文领导小组副组长阳海牵头,综合办负责具体工作,从8月25日起至创文迎检结束,开展每日督导检查工作,建立检查台账,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出一起、考核问责一起,确保创文工作持续发力。五是加强与创文工作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和信息报送工作,做到信息互通、及时发现问题、整改到位。

  戴振军最后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对部门的工作推进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对标对表创文工作清单中的任务分解,严格落实好各自区域内的创文工作。全体职工务必要振奋精神、集中精力,认真做好近期的创建文明城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道路运输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要讲规矩、守纪律、齐心协力、同频共振,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最佳的工作状态完成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