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工作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08-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24日上午,攀枝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会,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宦东主持会议,支队班子领导、相关科室、大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8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2022年第二轮实地考察、问卷调查模拟测评情况,分管副支队长分别从出租车管理、客运企业服务质量提升、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和路域环境保护、货运脏车治理、超限超载整治、维修驾培监管、文明执法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阶段总结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宦东支队长结合温洮局长在创文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七点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各科室、大队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调动全员参与配合,加快速度、加大力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二是要聚焦关键问题,全面排查治理。进一步规范客运市场秩序,重点加强客运站场、医院、机场周边非法客运整治和出租车、网约车、农村客运、班线客运管理,提升客运管理水平;运用好主防系统加大对危险货物运输车辆监管,强化货运脏车、跑冒滴漏运输车辆的治理;加大公路巡查力度,维护路产路权,及时处置摆摊设点、占道施工等影响公路安全畅通的行为。三是要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和督查检查。支队班子领导要深入一线加大督查频次,各科室负责人要对职责领域内的工作推进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各大队负责人要亲自抓、亲自督,确保创文工作持续发力。四是要坚持文明执法、严格执法。执法人员要做到着装规范、用语文明,规范行政检查、行政强制、行政处罚等执法行为,常态化做好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案件处置及时、规范、有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实现创建目标。